close

我學吉他的時候是1985年,那時代只有兩個音樂工具

一個是黑膠唱盤

一個是卡式錄音座

以現在的眼光來說,真是古董阿!!

 

在2010農曆年尾牙抽了2萬塊現金獎,就買了一個jamvox來玩玩

一來是我對vox的tone很有把握,我有tonelab le

二來是為了練吉他怕吵到人

三來這玩意不用搞一大堆線來連接

 

 

買來後真的覺得這是我玩吉他以來買過c/p值最高的東西了

下次有空來寫寫jamvox.

 

最近逛youtube發現boss也有出一台js-8

而且還出了很久....我都沒發現..哈

 

 

這個也不賴,只是比jamvox貴,他的好處是不用到電腦就可以練了

很不錯,手又有點癢了..哈哈

 

跟現在比起來,我小時候抓歌真的很辛苦,

卡式錄音座不停的play---stop---rewind(倒帶點還會不準)---再playy---stop........無限輪迴地獄

 

用jamvox或js-8練琴,真的很幸福,連效果器都不用買了....

再練不好真的要打屁股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